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收购花儿影视获证监会批准

2013年12月26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花儿影视与乐视网签署的净利润收益承诺期限由三年延长至四年,花儿影视承诺2016年净利润收入不低于1.092亿元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刘冉)周三(2013年12月25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购买花儿影视的并购方案获得通过。

  乐视网曾于今年9月30日晚发布公告,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99.5%的股权。花儿影视估值9亿元,乐视新媒体估值3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995亿元,交易总额达15.98亿元。在外界看来,花儿影视的名气大多来源于郑晓龙导演的知名剧作《甄嬛传》。此次乐视网的收购饱受公众质疑,关于大股东涉嫌内幕交易、“创新式”创业板再融资等受到媒体强烈关注。(参见2013年10月21日第40期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乐视采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