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指正考量港证监指控 股价跌近4%

2014年09月12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涉虚假披露,公司将寻求法律意见,并遵循法律程序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前身中信泰富,0267.HK)今日(9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已于昨日收到一份香港证监会的高等法院传讯令状及申索陈述书,以及香港证监会致失当行为审裁处的通知。

  中信股份在公告中称,目前正在考量香港证监会的指控和申索,并寻求法律意见,将在可行且适当的情况下刊发进一步公告以更新市场信息。公告续指,鉴于法律程序已经启动,其必须遵循法律程序。

  香港证监会昨天对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及5名前执行董事展开法律程序。该5名前董事分别为,中信泰富前主席荣智健、前董事总经理范鸿龄、副董事总经理张立宪和李松兴,以及执行董事周志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