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上半年盈利跌55%

2014年08月29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除去去年同期出售业务所获得的一次性业务,盈利与去年基本持平
大庆/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刚刚完成对母公司资产收购的中信泰富有限公司(0267.HK)今日(8月29日)公布中期业绩。截止今年六月底,公司净盈利20.5亿港元,同比减少55%。若除去去年上半年出售中信国际电讯(1883.HK)所获得的一次性收益,中信泰富盈利水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根据中期财报,中信泰富上半年净利润从去年的44.6亿港元减少到20亿港元。去年初,中信泰富出售部份持有的中信电讯18.63%的权益予母公司中信投资管理,获得20.8亿的一次性收入,以专注发展核心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