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正系贸易商扯皮 山煤起诉中信资源子公司

2014年08月28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山煤要求中信资源返还约8976万美元货款连利息及费用,因对方未按合同约定交付于青岛港保税仓库的货物,同时青岛德诚矿业作为合同保证人被列为第二被告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青岛港金属融资骗贷调查至今未果,但引发的民事诉讼案件却此起彼伏,与德诚矿业有关的上下游贸易商为争夺货物控制权,相互扯皮。

  周三(8月27日)晚,山煤国际(600546.SH)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山煤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煤进出口公司”)向中信资源澳洲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澳公司”)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返还约8976万美元货款连利息及费用,因对方未按合同约定交付于青岛港保税仓库的货物,同时青岛德诚作为合同保证人被列为第二被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