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源入禀法院诉青岛港营运商

2014年07月08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在青岛海事法院向青岛港保税仓库的营运商提出诉讼,要求交付该批货物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早前青岛港(6198.HK)涉融资骗贷受调查,查封中信资源(1205.HK)一批氧化铝和电解铜。中信资源8日早间公布,为了取回氧化铝和电解铜,公司已在青岛海事法院向青岛港保税仓库的营运商提出诉讼,要求交付该批货物。

  中信资源指出,已要求营运商确认其所持有的氧化铝和电解铜的拥有权属于公司,并向公司放行和交付全部的氧化铝和电解铜,否则需要赔偿公司。

  中信资源认为,到目前为止,尚未取得任何关于该调查的进一步资料。而公司并非该调查的对象,也因此不能就该调查对其氧化铝和电解铜的影响提供任何其它数据。在该调查的情况清晰前,及在公司自行调查完成前,不能准确评估该调查对公司存放在青岛港的氧化铝和电解铜或对自身的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