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收购床垫品牌金可儿

2014年08月18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之后,将巩固金可儿在酒店市场的地位,同时积极拓展零售业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信资本周一(8月18日)宣布,收购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下称金可儿)的控股权。不过,中信资本并未透露收购金额和交易细节。

  该项收购由中信资本中国并购基金二号完成。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床垫制造商及零售商,拥有国际床垫品牌“金可儿” (King Koil)、“爱庐梦”(Aireloom) 和“乐活百伦”(Life Balance) 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