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民投首战宁夏 三年投资千亿如何实现

2014年08月29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民投与宁夏自治区政府高规格签下战略合作协议,传闻中民投拿下宁夏光伏电站所有路条的说法是否可信?
8月28日,中民投与宁夏自治区政府签约现场。从左至右为中民投董事会主席董文标、大连亿达集团董事长孙荫环、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宁夏自治区主席刘慧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8月28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民投)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在银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将在五个领域进行合作,三至五年总投资额达1000亿元。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中民投董事局主席、前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及相关人士出席了有关会议。7月23日,李建华曾接待过中民投巡访团;此次签约仪式,宁夏省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均出席。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民投将在3-5年内,利用直接投资、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等方式,在宁夏的新能源、现代农业、旅游和航空物流等5个产业领域投入1000亿元,促进宁夏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