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高管:中民投对民企有正面影响

2014年04月28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高管表示,从产能结合的角度,中民投对民企的未来发展是正面的;民生银行不良贷款向华北传递;同业票据业务将持续活跃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4月28日,财新记者获悉,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林云山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回应“中民投”一事,称中民投目前并未正式成立,但对民营企业有正面影响。

  中民投全称为“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亿元,国家工商总局信息显示,该名称于3月24日被预核准。

  林云山指出,民生银行是为民营企业服务的银行,中民投也是帮助民营企业结构调整和走出去,从产能结合的角度,对民企的未来发展是正面的。从此表述看,民生高管并未直接回应中民投与民生银行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