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公告董事长董文标辞职

2014年08月18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银行公告,公司董事会于8月18日收到董事长董文标的辞职函,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辞职函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曹文姣)民生银行8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18日收到董事长董文标的辞职函。因公司《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及工作变动原因,董文标申请辞去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其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也同时终止。

  董文标确认,其与民生银行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根据民生银行《公司章程》规定,董文标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洪崎代为履行民生银行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在此期间,民生银行董事会依法履行其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