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鼻炎概念股”我武生物8日申购

2014年01月08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老带新发存量,市盈率30倍左右,募集资金2.21亿元;三家PE将通过IPO退出,账面回报近20倍;资本市场元老级人物阚治东“潜伏”其中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三(1月8日),时隔14个月,中国A股市场终于迎来两位新成员,其中之一是有着“鼻炎概念股”的我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我武生物,300357.SZ)。

  公司已于周二(1月7日)完成了网上路演,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为20.05元/股,发行252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公司本次IPO主承销商和保荐机构均为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路演地点分别在深圳、上海和北京,到场机构数分别为121、198和9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