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净利润同比下降1.9%

2013年07月22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安信信托的盈利增速明显低于一些已经披露业绩的信托同业,陕国投、中融信托的净利润同比增速均超过50%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上市金融机构的2013年第一份半年报来自于安信信托(600816.SH)。7月21日晚,安信信托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度共实现营业总收入2.17亿元,同比微增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1.9%。上半年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432元,同比下降1.94%。

  安信信托董事会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新增设立信托项目120个,规模414.44亿元。其中,单一信托项目新增107个,占比89.17%。“单一项目原来基数较低,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各信托公司的业务结构日趋平衡是正常现象”安信信托董秘办工作人员对财新记者解释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