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融信托处置抵押物

2012年12月17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岛凯悦置业抵押物拍卖,此前分别抵押给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和中融信托。这是我国首例遭遇拍卖的地产信托抵押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 记者 杨娜)12月13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房地产拍卖公告称,定于2012年12月28日10时在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9977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厅公开拍卖青岛凯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8、10号房产。

  财新记者了解到,成立于2010年10月的中融信托—青岛凯悦中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早已到了兑付期,而其融资方因房屋销售不畅而无法还款,中融信托最终通过司法手段来处置抵押资产。这是中国首例遭遇拍卖的地产信托抵押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