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三季度净利同比降逾五成

2012年10月30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关注信托行业的国内某券商研究员表示,安信信托业绩放缓,主要原因可能在于重组事宜尚未定夺,而且换发金融许可证的工作还在进行中,影响了其正常业务开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沪深两市仅有的两家上市信托公司,陕国投A(000563.SZ)10月29日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净利同比大增233%,而安信信托(600816.SH)三季度净利却同比下滑了52.98%。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信信托)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2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864.52万元,同比下降17.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5.14万元,同比下降52.98%;基本每股收益0.0373元,同比下降53.0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