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上半年净利润1676万元

2009年08月17日 21:19 来源于 caijing
该公司称,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半年支付辞退补偿金275 万元导致营业费用上升和下属子公司不同程度的亏损

  安信信托(600816.SH)8月17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披露,该公司上半年实现业务收入506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76万元,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数据下降约8.33%。

  公司称,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半年支付辞退补偿金275万元,导致营业费用上升和下属子公司不同程度的亏损。

  此外,该公司资产负债率由上年末的50.89%,降低至本年末的48.35%。公司称,资产质量有所提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