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陕国投终止裕丰公司5.7亿信托计划

2013年04月2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裕丰公司自去年底就已出现还款付息困难,陕国投已终止两期总额为5.7亿元的信托计划,并采取抵押资产保全措施

  【财新网】(记者 杨娜)4月26日,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000563.SZ,下称陕国投)发布表示,陕国投于2012年为河南省裕丰复合肥有限公司(下称裕丰公司)提供了两笔信托贷款,但裕丰公司自去年底就已出现还款付息困难,陕国投已终止两期总额为5.7亿元的信托计划,并采取抵押资产保全措施。

  “尽管第二笔贷款尚有一年多时间到期,但根据借款人实际情况,公司拟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受让信托受益权、以物抵债等方式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以求使裕丰公司项目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受益人取得信托本金及相应的部分收益。”陕国投在公告中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