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启动业务转型

2012年11月26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信托打造财富管理平台,日渐摒弃传统上依赖商业银行的模式,业务定位向平安信托的高端财富管理模式靠拢
2006年12月28日,上海,一位行人从中信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信银行牌子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中信信托近日在北京对外发布全新的财富管理品牌——“信惠财富”,以此推动公司新的战略升级,全面构建财富管理体系。中信信托副总经理王道远表示,“这是中信信托从过去的产品导向转向客户需求为导向”。这也是中信信托第一次公开提出打造财富管理平台的姿态,此前,中信信托的产品主要以满足融资方需求为主。

  中信信托今后将转向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平台一站式信托产品的配置、不同类型产品线的投资组合以及个性化信托解决方案,打造财富管理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