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与三峡全通债权受让人达成协议

2013年04月28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信托4月28日公告称,由于已有债权受让人与受托人(中信信托)签署债权转让协议,原定于当天举行的三峡全通公司不良信托贷款债权拍卖会被中止

  【财新网】(记者 杨娜)中信信托4月28日发布公告证实,由于已有债权受让人与受托人(中信信托)签署债权转让协议,原定于当天在北京举行的宜昌三峡全通涂锌板有限公司的不良信托贷款债权拍卖会被中止。

  “拍卖取消了,信托贷款已经被偿还了。”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下称天问国际)对财新记者说。同时,财新记者致电中信信托公司亦核实了此消息。但具体资金来源未获证实,截至发稿,财新记者未收到中信信托公关部负责人关于债权受让人具体情况的回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