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三峡全通项目又现本息未到账

2013年01月17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信托在公告中表示正与宜昌市政府、三峡全通公司、抵押人、保证人就贷款本息偿还事宜进行磋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1月16日晚间发布“中信制造•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七次临时信息披露称,根据贷款合同约定,三峡全通公司应当于2013年1月14日清偿贷款本息11855万元,截至2013年1月15日,本信托计划开立的信托专户尚未收到当期应收本息。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该信托计划曾出现当期应付贷款利息未到账的问题。2011年12月28日,“中信制造•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立,分4次分别募集完成,信托本金共计人民币13.33亿元,期限为18个月,全部为现金形式认购。信托资金全部用于向宜昌三峡全通涂镀板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