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托兑付危机未解 三峡全通拟月底拍卖债权

2013年04月10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凭借“优先级信托本金可延长3个月兑付”条款度过短暂平静,在兑付期限即将到来之际,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贷款债权将于本月底拍卖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备受信托业关注的“中信制造•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凭借“优先级信托本金可延长3个月兑付”条款度过短暂平静,在兑付期限即将到来之际,其信托贷款债权本月底拍卖的消息开始浮出水面。

  一家名为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简称天问国际)的公司官网挂出的最新拍卖公告名单里,“三峡全通”赫然在列。根据拍卖公告,天问国际受债权人中信信托有限公司委托,将于2013年4月28日15点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公开拍卖债务人——宜昌三峡全通涂镀板有限公司(下称三峡全通)的不良信托贷款债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