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重组宣告失败

2013年01月0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历时六年的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重组案失败,并引发部分小股东的不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1月7日晚,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安信信托,600816.SH)发布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出售方案到期失效的公告。公告称,截至2013年1月7日,重组方案已经到期失效,并承诺,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财新记者致电安信信托董秘办,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安信信托只能承诺三个月内不再商议重组事项,暂无远期计划,公司一旦有最新进展会根据相关规定做信息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