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调查显示RQFII 认知度有待提升

2013年05月13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至今的RQFII产品,产品回报表现最佳的为4.87%,最差的为-8.26%,相差超过12个百分点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一财富管理机构13日发表调查报告指出,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产品的认知程度有待提高。

  长江集团旗下的AMTD尚乘財富今年4月访问了262位对投资有兴趣或有投资股票经验人士调查显示,尽管大部分香港投资者知道RQFII计划的推出,但仍有12%受访者表示未有听过RQFII计划。投资者对RQFII产品认识不深,能够同时知道人民币债券基金及实务ETF属于RQFII产品,仅占总受访者人数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