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RQFII发行A股ETF在港受追捧

2012年08月23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在香港发行的两只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A股ETF,不约而同地出现了“一日售罄”的情形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经历持续调整之后,A股市场日益显现的估值吸引力正获得境外投资者的关注。近期在香港发行的两只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A股ETF,不约而同地出现了“一日售罄”的情形。

  来自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其香港子公司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公司于8月20日发行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发行首日即达到已批RQFII额度上限。

  易方达基金方面透露,这只ETF已获得监管机构批文,预计最快可于8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