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做多热情减退 两市缩量震荡收跌

2012年07月04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收盘,两市多数板块飘绿,其中航天航空、通讯、煤炭、农牧饲渔、材料、银行、有色金属、食品等行业上涨,交运设备、机械、化纤、医药等板块领跌
股市图:安徽淮北市一证券营业部,股民正在关注股市行情。 五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外围股市收涨对A股的提振“昙花一现”,周三(7月4日)A股高开低走,做多热情减退,两市缩量震荡收跌。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强势领涨,随后大盘欲振乏力,快速走低,成交量明显萎缩,在五日均线的支撑下得以止跌企稳。不过临近中午休盘,股指再度震荡下挫。午后两市跌势依旧,临近尾盘,探底回升,截至收盘,两市缩量收跌。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报2233.34点,收盘报2227.32点,下跌1.88点,跌幅0.08%;深证成指开盘报9637.11点,收盘报9569.16点,下跌38.17点,跌幅0.40%。中小板指报收4537.26点,下跌0.76%;创业板指报收739.62点,跌幅0.5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