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端午节前A股破位下行 两市跌逾1%

2012年06月21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六月末为银行存款大考关口,存款可能大幅回流,对当期市场流动性形成压力,六月下旬市场出现上涨行情的概率较小
2012年6月21日,投资者在杭州某证券交易大厅关注股市行情。 龙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震荡整理之后,A股在端午节前选择了破位下行,两市放量跌逾1%,沪指创下月内新低后企稳。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遭受重挫,券商、保险、煤炭、有色金属、水泥等权重板块集体做空,房地产板块逆市飘红,但难以持续。沪指一度下探至2253.79点,刷新月内新低,深成指跌幅一度逼近2%。午后两市止跌企稳,跌幅收窄,横盘整理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0%,深成指下跌1.4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