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收复2300点 两市放量涨逾1%

2012年06月13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周三带动大盘上涨的主要是保险行业个股,其主要原因还是受益于创新,即保监会日前推出的13项保险业投资新政有望令中国保险业未来的投资收益率大幅提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大盘止跌回升、冲高回落、盘中震荡的“戏码”再度上演,不过跟前两日相比,周三尾盘涨幅不仅没有缩小反而略有扩大,算是“有始有终”。

  受隔夜美股收涨提振,周三开盘大盘重现“深强沪弱”的特点,上证综指平盘报开,深证成指小幅上涨。随后两市小幅上探后受阻回调,震荡走低。上午10点半左右,大盘在保险、券商、电力、酿酒等板块的发力走强下震荡走高。午后两市高位盘整,临近尾盘,水泥建材助推,大盘涨幅扩大。截至收盘,两市涨逾1%,分别刷新本月单日最大涨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