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降息利好昙花一现 两市高开低走收跌

2012年06月08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6月9日将公布的5月份CPI等经济运行数据可能低于市场预期,二季度出现拐点的几率降低,这些利空都对冲了央行降息的利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连续多日的震荡调整之后,央行降息的重大利好似乎并没有给A股带来见竿立影的反转,周五沪深两市再度高开低走,宽幅震荡,多空争夺相当激烈。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大有“一鼓作气、收复失地”之势,不料强劲上扬只是昙花一现,两市涨幅快速收窄翻绿,震荡下挫,临近午盘,触底回升。午后两市震荡回落,临近尾盘跌幅不断扩大。尾盘止跌企稳,沪指收于2300点以下下跌0.51%,深成指下跌0.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