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窄幅震荡 两市缩量收跌

2012年06月27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从目前的市况来看,光靠政策刺激显然不够,下跌趋势扭转难度比较大,明后两天的欧盟峰会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延续周二震荡反弹的走势,周三(6月27日)石油、仪器仪表、医药、酿酒等板块接力保险券商,表现活跃,大盘呈窄幅震荡、缩量反弹的格局,两市尾盘跳水收跌。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受阻回调后震荡走低,企稳回升,房地产、券商、水泥、石油等板块发力助推,大盘再度缓缓攀升。午后受期指跳水拖累,两市缩量盘整,尾盘小幅跳水,多数板块下行翻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幅0.23%,深证成指跌幅0.3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