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经济前景晦暗 沪深两市周一开盘跌逾1%

2012年06月04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各板块全线飘绿,有色金属、银行、石油、电力等板块跌幅较小,材料行业、券商信托、国际贸易、机械行业、水泥等板块领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欧元区5月PMI数据相当不理想,上周五欧美股市遭遇重挫。而外盘走弱利空A股,周一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跌逾1%。

  上证综指开盘报2346.98点,下跌26.46点,跌幅为1.11%;深证成指开盘报9988.53点,下跌157.27点,跌幅1.55%。各板块全线飘绿,有色金属、银行、石油、电力等板块跌幅较小,材料行业、券商信托、国际贸易、机械行业、水泥等板块领跌。

  周一消息面,国内,瑞银证券最新发布的报告预计,5月中国基础设施投资已经明显反弹,相应作为其资金来源的新增银行贷款将增加到75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