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冲高回落 两市缩量微涨

2012年06月0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如果周末没有重大利空,下一周股指维持强势冲关的可能性较大
2012年6月1日,股民在山东青岛一证券交易厅查看股市行情。 俞方平/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PMI数据继续疲软、降息预期渐浓等因素交织影响下,周五沪深两市呈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走势。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受阻回落后横盘震荡蓄势上攻,午后大盘震荡下挫,临近尾盘止跌企稳回升。截至收盘,两市微涨报收。

  周五上证综指开盘2373.22点,收盘报于2373.44点,上涨1.20点,涨幅0.05%;深证成指开盘10142.12点,收盘报于10145.80点,上涨4.39点,涨幅0.04%。中小板指报收4685.31点,跌幅0.41%;创业板指报收734.26点,下跌0.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