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险券商引领反弹 两市触底回升

2012年06月2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盘中对股指形成一定护盘作用的主要是保险、券商等金融行业,表明市场资金在反抽行情当中依旧保持相对的谨慎心态,积极寻求市场当中具备低估值且安全边际较高的投资标的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多日下行探底、连创新低之后,周二A股在金融股强势护盘的影响下,弱势反弹、触底回升,深市表现强于沪市。

  穆迪下调西班牙28家银行评级,隔夜欧美股市全线收跌,外围市场动荡对于疲弱的A股市场无异于“雪上加霜”。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再度低开低走,弱势震荡,惯性杀跌探底2203.94点之后小幅回升。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强势护盘,午后更是带领民航机场、房地产、国际贸易、有色金属等板块反弹,午后两市震荡上升,沪深两市一度翻红,尾盘再度回落。截至收盘,两市涨跌不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