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领涨 两市触底反弹涨逾1%

2012年06月29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今日罕见的阳线只是对多日阴线的技术性反弹,并不意味着前期下跌已经结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2年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连续七连跌的A股一反常态,强势走强,在内外消息面的提振利好下,低开高走,震荡攀升,两市涨逾1%,沪指收复2200点站上五日线。

  隔夜欧美股市收跌,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低位震荡蓄势,临近中午休盘,深化欧元区一体化路线达成一致的消息引发市场做多热情,两市快速拉升。午后涨势依旧,两市涨幅一度超过1%。随后股指高位横盘整理,尾盘“无视”周末避险因素影响,沪指站上五日线后再度走高,收于2225.43点,涨幅1.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