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南海农商行提出上市 职工股问题仍待解决

2018年02月11日 19:36
T中
为避免发行上市前股份转让影响股权结构稳定性,南海农商行决定暂停股份转让。暂停期限从2月8日到上市之日止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农商行IPO筹备大军再添新兵。日前,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海农商行)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南海农商行A股上市议案。

  “上市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南海农商行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2月11日告诉财新记者。

  2月7日下午,南海农商行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所有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对南海农商行A股上市的系列议案全部投出了赞成票。南海农商行上市意愿之强烈,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