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硬刚”证监会? 实为常规IPO询问回复

文|财新 岳跃
2024年03月19日 17:44
实控人持股比例高被交易所关注、发行人在回复中列举类似情况已上市公司,在IPO审核中早已不是新鲜事
主营信号传输连接产品、电声产品的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已于2023年6月28日被深交所受理,保荐人为中信证券。联纲光电实控人家族控制公司的比例为98%。

  【财新网】一份已于2024年1月16日挂网的IPO审核问询函回复,因自媒体炒作所谓的发行人“硬刚”证监会,在时隔两个月后突然受到市场关注。但据财新了解,交易所的问询内容、发行人的回复方式都属于常规操作,此前已有多个类似案例,也并不存在所谓“逼宫”交易所。

  主营信号传输连接产品、电声产品的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纲光电”),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已于2023年6月28日被深交所受理,保荐人为中信证券。联纲光电实控人家族控制公司的比例为9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