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收盘:油气概念尾盘拉升 沪指缩量震荡涨0.42%

记者 陈曦 曹文姣 覃洁
2018年12月04日 15:00
创投、壳资源概念重回活跃,沪指收报2665.96点,涨幅0.42%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12月4日电:创投、壳资源概念重回活跃,沪指收报2665.96点,涨幅0.42%。

  12月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近期表现活跃的消费股集体回调,沪指早盘在2650点附近弱势盘整,午后市场人气逐渐回暖,沪指快速拉升翻红。创投、壳资源重新活跃,但龙头股恒立实业午后开板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人气。盘面上多数飘红,钢铁领涨。题材概念方面,可燃冰、天然气午后快速拉升走强。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

  沪指收报2665.96点,涨幅0.42%;深成指收报7953.72点,涨幅0.19%;中小板指收报5282.01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1378.75点,涨幅0.4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