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欣泰电气完成退市 未现大范围“末日博傻”

2017年08月25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后一个交易日,欣泰退股价表现平稳,并未出现大范围“博傻”炒作。交易量虽较前几日有所上升,但按收盘价计算,交易额不过800余万元
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欣泰电气( 300372.SZ )正式走完退市程序,在A股落下帷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欣泰电气(300372.SZ)正式走完退市程序,在A股落下帷幕。

  8月25日,上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之后将被摘牌,转入股转系统交易。同时,按照交易所规则规定,欺诈发行的公司股票将不可能重新上市。

  最后一个交易日,欣泰退股价表现平稳,并未出现大范围“博傻”炒作,最终报收1.48元/股,下跌3.90%。交易量和换手率分别为5.46万手和5.41%,虽较前几日有所上升,但按收盘价计算,交易额也不过800余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