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停牌避险 多家基金下调其基金估值

2016年12月1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基金公司对乐视网采取“指数收益法”调整其基金净值
资料图:乐视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经历“双十二”暴跌后,创业板指持续低迷,乐视网作为创业板的市值担当,因停牌而躲过一劫。但近日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了了乐视网估值,其中包括了重仓乐视网的中邮创业基金和嘉实基金。

  12月7日,乐视网(300104.SZ)以拟披露重大事项为由停牌。而在此前一天(12月6日),乐视网股价大跌近8%,停牌前股价为35.8元,拖累创业板指尾盘跳水。虽然乐视网仍处于停牌阶段,但其持仓的基金净值正在被市场重估。

  12月13日,中邮创业基金、嘉实基金先后发布估值调整公告,称自12月12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等多只停牌个股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