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买下娱乐界半壁江山

2016年05月09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网披露并购乐视影业,张艺谋、郭敬明等股东投资回报超10倍

  【财新网】(记者 张欣)5月6日晚间,停牌长达数月的乐视网终于披露了收购乐视影业方案,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在内的多名明星股东财富一夜疯涨,共享资本盛宴。

  公告显示乐视网将以不超过98亿元的交易总额、“股份+现金”的方式购买乐视影业100%股权。乐视网表示,影业注入方案披露并经深交所审核通过后,上市公司将会复牌。

  乐视影业成立于2011年,是乐视网的兄弟公司,两者的控制人都是贾跃亭。乐视在2014年就宣布将对乐视影业进行重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