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乐视网复牌没跌死 其他停牌股还在等什么?

2016年06月04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沪深两市还有309家公司处于停牌的状态,二级市场投资者热衷于押宝停牌股。而在海外成熟市场,随意、长期停牌现象较少,大多是短时间的交易中止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停牌长达半年之后,乐视网(300104.SZ)重出江湖,作为创业板第二大市值“担当”,开盘跌停带动创业板指下跌0.56%,随后巨量成交撬开跌停板,股价如过山车,几乎控盘创业板指走势。

  截至6月3日收盘,乐视网收报56.32元/股,跌幅4.17%,成交额122.21亿元,占创业板指总成交额的22%,与此同时A股所有银行股的成交金额为47.33亿元,两市市值最高的工商银行成交额仅为2.09亿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