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基金从业资格认定出标准 多位大佬免试通关

2016年05月19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资格认定委员会由基金业协会理事、监事及私募基金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构成,每次从上述委员中随机抽取七人组成认定小组,小组成员对申请资格认定的人员以简单多数原则表决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5月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下发了《关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基金从业资格认定的通知》。

  对私募股权投资专业委员会(下称股权委员会)的赵令欢、王宏霞、梁信军、刘海峰、熊晓鸽5人,创业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下称创投委员会)的靳海涛、沈南鹏、阎炎、何小峰、刘廷儒、应文禄、朱敏7人,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下称天使委员会)徐小平、雷军、蔡文胜、兰宁羽、陈科屹、倪正东、牛文文、王刚、麦刚、曾李青10人,机构投资者委员会(下称机构委员会)姜明明、黄永忠2人,共24名委员被基金业协会认定为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