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调研私募挂牌新三板 结果即将发布

2016年04月2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在去年底暂停私募机构挂牌新三板之后,对私募机构在新三板的估值、信息披露、利息冲突防范等问题进行了研究,目前正在完善相关安排;同时督促整改私募基金受益权拆分行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4月29日,证监会私募部主任陈自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私募基金暂停挂牌新三板的相关调研情况,正在完善相关安排,会尽快明确和发布。

  陈自强表示,私募基金暂停新三板挂牌后,证监会包括私募非公部、股转系统等展开调研,对已经挂牌的25家、正在股转系统履行程序的29家合计54家进行统计分析和梳理,对私募机构在新三板的估值、信息披露、利息冲突防范等问题进行了研究,目前正在完善相关安排,调研工作和调研报告已经完成,后续会尽快明确和发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