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晋系创业园人去楼空 项目真实性存疑

2016年04月09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集中在一栋大楼的中晋系旗下“创业”公司已无人办公。大楼门口6辆崭新的奔驰R300汽车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据称是中晋系母公司国太集团用车
中晋系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内的国太控股集团创业中心。 朱亮韬/见习记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上海百亿级理财平台中晋系”涉嫌集资诈骗被查已有多日,数以千计的投资者仍在焦急等待案情的最新进展。财新记者探访多地发现,“中晋系”以私募股权基金名义所投资的企业已停止营业,这些企业多为不见踪影的皮包公司,却被中晋宣称为要打造上市并回报投资人的资产。

  4月8日上午,财新记者在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内的国太控股集团创业中心看到,8层大楼前门紧闭,人去楼空。大楼门口贴有通知称,为配合执法部门工作,暂停办公。落款人为国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落款时间为4月7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