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360D轮融资逾10亿元 云锋基金、赛领资本领投

2015年10月15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D轮融资后,融360估值已达10亿美元。融360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大清表示,正在考虑评估国内上市的可行性
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企业展示区,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展台。 雨歌/CFP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10月14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宣布,已完成由云锋基金赛领基金等国内基金领投,红杉及Star VC跟投的D轮逾10亿元融资。融360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大清表示,通过D轮融资,融360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

  叶大清透露,D轮融资引入国内投资人,其实是在为回归国内做铺垫,融360正在考虑评估国内上市的可行性。

  融360为通过金融搜索比价连接金融机构和普通用户的第三方独立平台和开放平台。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融360四年内每年完成了一轮融资,业务范围已经从单纯的信贷产品搜索发展为横跨信贷、信用卡、理财的金融产品全搜索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