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360调查:银行房贷并无普遍放松迹象

2014年05月13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贷荒”从2013年下半年延续至今,2014年上半年维持现状的概率较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日前,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了4月份房贷分析报告,总体来看一线城市比二三线城市相对宽松。数据显示,4月份各大银行房贷紧张状况变化不大,虽然北京、深圳有个别银行恢复房贷或放松利率,但条件严苛,市场影响微小。

  融360信贷专家徐瑾认为,“房贷荒”从2013年下半年延续至今依然没有放松的迹象,并且2014年上半年维持现状的概率比较大。

  融360月度房贷报告分析了86个城市房贷市场数据后,选取其中23个重点城市、近400家银行的房贷产品进行摸底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