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360融资3000万美元 B轮红杉入股

2013年07月2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距该公司的A轮融资仅一年多时间,距融360网站上线仅500多天,显示出当前市场对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热衷

  【财新网】(记者 付涛)提供融资贷款搜索服务的创业公司融360周二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公司刚刚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这距该公司的A轮融资仅一年多时间,距融360网站上线仅500多天,显示出当前市场对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热衷。

  融360有关人士称,融360正在等待此次B轮融资的领投机构的最终确认才能公布名称,2012年3月A轮700万美元投资由光速安振中国创投(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领投,凯鹏华盈(KPCB)和清科集团(Zero2IPO)跟投。此次上述三家投资机构将继续加大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