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曹彤:不重视互联网金融将被时代淘汰

2013年07月23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称,今天金融机构如果不重视互联网,不重视互联网金融上的新的现象、模式的出现,完全有可能被新的时代所淘汰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近日表示,互联网经济的出现,尤其是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使得人类社会围绕它们产生一系列的变化,今天金融机构如果不重视互联网,不重视互联网金融上的新的现象,模式的出现,完全有可能被新的时代所淘汰。

  7月18日,在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3年银行业发展论坛暨首届银行综合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年度成长性手机银行”称号。

  近年来,金融与互联网不断相互渗透和融合,支付手段创新层出不穷,其中互联网支付和移动支付表现最为抢眼。金融机构作为互联金融的主导角色,在践行互联网金融的同时,自身也在发生着骤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