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信证券四高管被刑拘 涉嫌内幕交易

2015年08月31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财经》杂志社记者王晓璐涉嫌编造并传播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书帆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财新网】中信证券徐刚、刘威、房庆利、陈荣杰四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于8月30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新华社今晨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备受关注的中信证券、《财经》杂志社、中国证监会有关人员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一事又有最新进展。《财经》杂志社记者王晓璐因涉嫌伙同他人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书帆因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受贿等犯罪,于8月30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胡舒立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