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已与社保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1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战略合作协议涵盖资产管理、海外市场、投资银行和PE等方面;中信证券国际业务会在卖方、买方、私募股权基金和“一带一路”上有更多投入
中信证券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证券)周五(6月19日)在北京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公司管理层透露,中信证券已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五大方面;国际业务拓展上,会在卖方、买方、私募股权基金和“一带一路”上有更多投入。

  社保定增

  上周,中信证券以18港元/股的价格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定增。对此,有股东向公司管理层问询此次融资的具体决策安排。

  中信证券财务总监葛小波表示,此次价格设定符合市场的一般惯例。“社保有三年锁定期的约定,不会直接给市场形成抛压。中信证券是社保基金未来非常重要的投资银行平台,社保基金持有的时间可能更长。” 葛小波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