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11亿H股豪华定增阵容出炉

2015年06月15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近8折定增11亿股H股,投资者阵容“豪华”,不仅有科威特投资局、淡马锡等主权基金领衔的“国家队”,也有富达基金(Fidelity)、嘉实基基金以及马云创办的云锋基金等海内外一线专业机构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距离中信证券(600030.SH/006030.HK)宣布向全国社保基金定增6.4亿股H股刚过一周,6月15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006030.HK)再次发布公告称,已经全部完成总计11亿股(“2015年第一次特别授权发行H股”)的H股新股增发项目,发行价格为24.6港元/股,共筹集资金270.6亿港元。

  “2015第一次特别授权发行H股”是指,中信证券2月股东大会批准发行不超过15亿股H股进一步补充公司资本及发展业务,并于5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就“2015年第一次特别授权发行H股”的核准文件,但是中信证券最终将发行额度调整为11亿股。中信证券6月8日拟向全国社保基金会定向发行新H股6.4亿股为“2015年第二次特别授权发行H股”,还需获得证监会的批准。财新记者获悉,只有在第一次11亿股的H股新股发行完成后,中信证券才能进行第二次6.4亿股的H股新股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