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将向“12致富债”发行人及担保人追索

2015年02月1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称,将适时协助启动法律程序,依法向发行人及担保人追索,最大限度降低投资者损失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9日,“12致富债”(118065.SZ)进入实质性违约的第4天,该只债券的受托管理人和承销商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将适时协助启动法律程序,依法向发行人及担保人追索,最大限度降低投资者损失。

  “作为债券的受托管理人,在预期发行人可能存在兑付风险后,我们高度重视,多次与发行人、担保人沟通,已经召开了持有人会议、沟通会共计6次,督促发行人及担保人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兑付方案,以防范债券违约风险。”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已按照规定在深交所多次发布相关提示性公告,将继续严格履行受托管理人职责,时刻关注兑付风险,维护债券持有人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