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进军外汇经纪业务 中信证券收购昆仑国际

2015年01月3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KVB持有的昆仑国际金融60%股权,成为控股股东
中信证券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月30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发布公告称,中信证券已在1月29日与KVB Kunlu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KVB Holdings”)签署了附条件的收购协议,收购其所持有的昆仑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国际金融”)60%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昆仑国际金融(08077.HK)于2013年7月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KVB Holdings为其控股股东。本次股权收购如进行,中信证券须根据香港《收购守则》第26条,向昆仑国际金融的股东(KVB Holdings除外)提出全面要约收购。港交所发布通告称,KVB昆仑国际于1月30日上午九时起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